10/07/2007

有哪些類基金可以投資?

全球股市受美國次級房貸風暴衝擊重挫,跌得又快又猛,一堆投資人問:該出場嗎?

法國巴黎人壽林伯修經理表示:此次大跌波可視為全球股市歷經半年多頭走勢後一次回檔修正,以『先蹲後跳』方式,為第四季股市累積更大動能。

現今社會潛力股在哪?

法國巴黎人壽林伯修經理建議:股市震盪拉回難以避免,唯有掌握投資長線具有成長潛力的標的,並股債平衡佈局,才能無懼短線波動,創造長期穩健地報酬

投資人一定會問:哪現在有哪些標的值得去注意?

胖胖熊看了不少理財雜誌後,發現「亞洲區域」&「歐洲區域」是未來投資當紅地區,然而『綠能源業』&『原物料業』將是讓人期待產業。今周刊裡有位大師他眼光真是獨特,他早在85年就開始投資。至今他身價令胖胖熊佩服不已。

全球暖化危機,以及國際油價上漲,讓大家開始重視新能源的話題,相對地綠能源業地發展﹝太陽能、風力發電、環保產業、水資源等﹞,已成為近些年最受矚目的產業。在全球暖化危機,以及國際油價問題在短期內難以改善,綠能源產業將值得注意其行情。

全球暖化&過度開發也對原物料產業造成盛大影響。因為暖化易使農作物多遭蟲害,產量減少,再加上市場需求量大,原物料供不應求。所以原物料產業也是值得考量的標地之ㄧ。

不僅基金如此走向,就連同股市也是如此。你看股市裡有關能源業&原物料業也是一直翻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