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07

印度基金月賺16%

胖胖熊先前說過:未來基金將著重於「亞洲」&「歐洲」2大區塊。


蘋果日報也於10月17版面上大勢宣傳,他亦指出→亞洲地區經濟強勁成長已成全球投資焦點,除中國外,亞洲雙「印」〈印度&印尼〉各自在南方閃耀。


印度幾乎未受次級房貸風暴影響,印度從股災過後至9月底,外資累計加碼已高達1638億台幣。是外資加碼亞洲最多市場,8月中從14141.2點爆衝直逼19000點關前,短線漲幅高達33%。

保誠印度基金經理人黃明仁表示,印度強勁內需市場,是吸引外資流入地主因,加上對美依賴度低,帶動印度盧布急速升值。過去一個月,金屬&金融股漲幅就高達20%,顯示內需類股是漲大盤主要力量。印度經濟發展需求帶動基礎建設需求成長,龐大內需人口,導致印度具有全球第5大發電產能,有全球第2長道路網〈高達300萬公里〉,對外貿易95%以上仰賴港口、空運,未來也有15~20%年成長

8月富比士公佈全球億萬富翁排行榜中,印度有36人進榜,有10人是首次進榜。富翁人數超過日本居亞洲之冠。

印度股市強勁走勢,使得相關基金後市看俏。

但昨印度宣步限制外資,使得由盤中19000多點下殺至15000關卡,但是胖胖熊覺得印度相關基金還是會隨他內需類股持續看漲。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3 則留言:

wang weiquan 提到...

Visit my blog and give me some comment:

http://weiquancoolboy.blogspot.com

匿名 提到...

胖胖熊老師
要介紹如何購買基金的方式啊
單筆最低要多少金額?
或是定期定額最低一個月要多少?

魔幻胖胖熊 提到...

購買基金方式?
不懂你意思也
基金沒有價位限制
就看你選購基金價格而定
定期定額也是看你狀況而定
基本3千5千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