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07

可泡水手機

在日本網上DoCoMo新品,富士通的F703i非常引人注目。 富士通F703i是一款防水手機,能在水中浸泡30分鐘以上,而安然無恙。 這就意味在浴室力洗澡也能發短信、聽音樂等,因為F703i的防水能到1米水深左右。 F703i的外型上也是非常精美,翻開面板上設置3個LED,關能感之周圍的聲音音而伴奏。



我以後從事水上活動時,就不用怕手機泡水了。你也想要嗎?大家拭目以待!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t seems that the girl will attract me more than the handphone :P

魔幻胖胖熊 提到...

Wa!Me too!But the phono is good!I love it!

kailoon 提到...

lol...agree, the girl more attractive :P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覺的你介紹的東西
看起來好像都不錯用的樣子...

魔幻胖胖熊 提到...

沒啊!因為我喜歡新產品,喜歡多看看多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