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07

品冠新專輯"Need U Most 最需要你 - K歌情人"介紹

如果你也喜歡品冠的歌,你一定不可以錯過這張專輯。

品冠發英文專輯,四方好友都來獻聲相挺,顯示品冠平時人緣極佳。這些好友中,除了華健,其他人都把他們的“英文歌第一次”獻給了品冠的英文專輯。這張【Need U Most 最需要你 – K歌情人 品冠】收藏了梁靜茹、石頭、易桀齊、張智成等人的英文歌發聲第一次,彌足珍貴!

靜茹與品冠合唱《K歌情人》主題曲〈Way back into Love〉,是她出道8年以來,第一次唱英文歌。靜茹甜甜的嗓音,配上品冠溫文的唱腔,永遠都是最完美的結合。兩人繼經典對唱〈明明很愛你〉之後再度合作,而且不僅唱英文版,也唱中文版〈K歌情人〉(中文版歌詞由姚若龍老師量身打造),再次帶給大家最美妙的男女對唱曲。

Just When I Needed You Most-->專輯首波最深情主打。品冠以獨特的嗓音共鳴,深情詮釋這首帶民謠風的雋永情歌。前奏的尼龍弦吉他將氛圍帶進淡淡的哀傷,品冠娓娓唱著一個分別的情境,之後當弦樂緩緩襯進來,漸漸蔓延了一份無奈的真情。

Way back into Love-->灑脫對唱情歌組合—電影的幽默情境縈繞腦海,原版電影歌曲、原編曲、原汁原味重新配唱演繹,品冠+梁靜茹情歌對唱經典組合再度合作,挑戰英文對唱情歌,唱出灑脫的愛情滋味,換一種語言,一樣甜美動人!

聽過後你就知道,值得推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喜歡品冠!看你的介紹後,我也想去買他專輯!

魔幻胖胖熊 提到...

你真地可以試試!不錯也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又來拜訪
上禮拜聽ㄌ品冠在星光大道
唱的西洋歌曲後,對他的
印像更加深,原來他唱西洋歌更
有味道及實力
有空我會再來串門子...

魔幻胖胖熊 提到...

真的不錯
歌聲真是好聽
多聽幾次
應該會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