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7

2007年資訊展

首先感謝長官給予我機會參加資訊展,我07年想要擁有一些東西,本想利用這次資訊展補齊"裝備"。但是‧‧,看我慢慢道來吧!

資訊展給我印象就是便宜又多贈品,所以想趁此機會買些"裝備"。像我今年就想擁有 Canon EOS 40Dhttp://www.rainbowphoto.com.tw/eos40d/index.htm,本來想買EOS 400D,但是400D已停產,所以打起40D念頭。現場價是37500元。但是考慮了一下(但已把世貿一館三館都逛完了),還是在研究吧!現場服務人員也開了不錯價位&贈品,但是龜毛的我又打退堂鼓了!我何時才準備買40Dㄚ?龜龜胖胖熊!

這次去時,雖不是假日,但是人潮真不錯。有超多學生地。就是那些兇狠地學生們,害我們跟好多可愛贈品擦身而過,像AMD地大關刀氣球,本想拿回來砍"小白"。但是溫文儒雅地胖胖熊還是比不過那些學生。唉!

這次有同事跟我去,ㄧ隻無脊椎動物Taco&ㄧ顆小籃球科Faiz。2個活寶利用休假陪我們去看資訊展。本來下車時有點病厭厭地,但是到了會場,2隻馬上變成超級賽亞人,各個攤位賣力演出,常常讓我和同事笑翻天。當正點ShowGirl出現時,2隻又馬上變成超級賽亞人3狀態,跑著去找ShowGirl拍照。當2人可以跟ShowGirl合影時,那表情開心極了;被拒絕時,他2隻超級賽亞人3的ㄧ點都不傷心,馬上用他們ShowGirl雷達找尋ShowGirl。笑死我!

當天我們在Canon攤位前停留很久,因為李冠儀幫Canon代言。吸引不少人潮。也拍了不少ShowGirl,列舉一下我心目中前3名供大家觀賞。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注意O!ShowGirl旁那就是無脊椎動物Taco!

非常感謝無脊椎動物Taco&小籃球科Faiz地帶動歡樂!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靠腰~居然沒有我的戲份?還有~那個小籃球科是什麼意思?看不懂!ㄎㄎ~

jerry 提到...

那個第一名的好漂亮ㄛ,誰說台灣沒有明星,只是沒被發掘吧!
請胖胖熊多貼幾張第一名的照片嗎?
那些破壞畫面美感的,可不可不要貼出來嚇人,謝謝!

魔幻胖胖熊 提到...

To:Faiz
小籃球科?沒事啦!ccc
To:Jerry
美女我也只有3張
我私下給你啦

匿名 提到...

熊仔
那第一名真不錯也
我也喜歡
我也要她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