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7

新竹縣竹北市"麻辣廚房"介紹

想要平價又吃到飽的人有福了,今天胖胖熊再介紹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 -->麻辣廚房!
麻辣廚房位於新竹縣竹北市吳濁流路83號,他位於文信路與吳濁流路交接處,滿容易找的。他裝潢也不錯看。

附近還有另ㄧ家火鍋店→華川宴。不過他有他生存之道,聽胖胖熊到來。

麻辣廚房它有下列幾種價格:午餐吃到飽、午餐套餐式、晚餐吃到飽‧‧!吃到飽顧名思義就是店裡食材任你吃到飽,無限制續盤。套餐式就是他依照你用餐人數幫你配餐點。至於要如何就看個人而定了。

今天胖胖熊介紹吃到飽系列。

它湯頭有4種,原味、麻辣、泡菜&味增。胖胖熊這次點了麻辣&泡菜,來看ㄧ下吧!

再來看看他的食材配料區。

醬料區

冰品區

點心區
它有水果、餅乾&巧克力湯(棉棉糖沾醬),他不像人家有噴泉巧克力可以玩,不過他心意做到了,至少有同樣東西可以吃。

看看主題吧!
它有肥牛、肥羊、沙朗、豬肉&雞肉5種肉類,服務人員會依照你喜好幫你上所需要肉片,可以無限續盤。

對了,他還有貼心服務也。去吃火鍋類燒烤類最怕衣服有殘留味道,他滿貼心的是幫你把衣服放到他準備的套子裡,讓你衣物不會直接接觸到味道。你說貼心嗎?

可以去吃看看!

4 則留言:

jerry 提到...

又是高熱量美食,
胖胖熊那麼會吃,
又可減肥,到底有什麼撇步?
是否可教教愛吃又想保持身材的朋友啊!

匿名 提到...

多運動就可以減肥吧
人家胖胖熊不只吃,還知道跑馬拉松耶!

匿名 提到...

再幾天就是聖誕啦
GRACE預祝胖胖熊
聖誕節快樂天天都開心

魔幻胖胖熊 提到...

忙了一整星期,胖胖熊又復活了。感謝大家不嫌棄,改天再好好介紹我能吃又能瘦的法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