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08

航海王劇場版-7 "機關城的鋼鐵巨兵"介紹

喜歡航海王動畫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2007年日本東映動畫50周年大作-->航海王劇場版-7 機關城的鋼鐵巨兵。


向來以精采冒險故事和豐富視覺享受為著稱的《航海王劇場版》,在這一集中延續著緊張、刺激、搞笑於一身的劇情,加上推理元素、3D特效及震撼力十足的音效,要令所有觀眾大呼過癮。此外,激烈的動作場面和各種視圖角度的切換所呈現出的華麗效果也讓人印象深刻。例如電影中有一段,在機械城堡的軌道上,過山車高速前進時,伴隨著劇烈的摩擦和高速的運轉聲,逼真的音效讓觀眾有如置身其境般,好像真的就要被甩出去了!


來看看簡介吧!


偉大航路上刮起強風暴雨,魯夫一行在即將沈默的海賊船上發現了一個巨大寶箱。興奮的打開一看,裏面不是金銀財寶,是躲著一個鑲金牙的老婆婆。其實老婆婆是被海賊抓住,眼見船將沉沒所以才躲進了箱子。老婆婆以傳說中的寶物,黃金王冠作為條件,要求魯夫他們將自己送回自己的島上。機關島的領主正是老婆婆的兒子 誤認為魯夫是將老婆婆抓走的海賊, 不聽說明便強行將老婆婆帶走。


魯夫為了尋找黃金王冠開始在島上尋寶,可是島上各種意想不到的機關圈套和巨大的鋼鐵巨兵,正等著他們展開強烈的戰鬥!


魯夫海賊團此次來到了處處充滿機關設計,引發人們無限好奇心的機關島。在這座島嶼上,魯夫一行人展開了一場「尋找黃金冠」的冒險旅程。這座島嶼的領主是天才機關發明家拉傑特,面對他滿肚子的陰謀詭計,他們發現事情並非如他們想像的那麼簡單。他們將要面對前所未見的機關陷阱,更讓他們驚愕的是,不斷強化的鋼鐵巨兵就擋在他們面前!他們該怎麼突破層層包覆的重圍?


航海王此次的舞台是處處充滿機關設計,引發人們無限好奇心的機關島。面對這座島嶼的領主─滿肚子陰謀詭計的天才機關發明家拉傑特,魯夫一行人展開了一場壯大的冒險與戰鬥。在這部作品中,有航海王史無前例的鋼鐵巨兵登場!

看完簡介後,心動嗎?說實在的連我這大朋友都對航海王讚嘆不已。

2 則留言:

jerry 提到...

好像不錯ㄛ,
不過日本動畫,
我比較喜歡宮崎峻或太空戰士的人物畫風啦!

Unknown 提到...

這個我看過了, 還不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