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08

日月潭遊湖之旅

對日月潭只有"萬人泳渡日月潭"&"日月潭魚狂咬"2個印象。這次家族辦了活動-->南投一日遊。期中印象最深就是日月潭!這次是坐遊艇遊湖,讓我對日月潭有更新地認識。

ㄧ早天氣普通,有點霧。但是擺明不會下雨。剛好給我好好認識日月潭的機會!

以前上膠筏上只是釣魚而已,從來沒想過要坐船遊湖。以前頂多坐船找尋釣點,這次不ㄧ樣了,坐上中川三號遊湖了。這次目標是湖的那一邊-->玄光寺。

ㄧ路船在湖上飛馳著,沿途美景盡收眼底。像岸邊涵碧樓全貌‧‧都被我眼睛所涉獵。

開船開了一會終於到玄光寺了,另外有機會拜會傳說中阿嬤古早味香菇茶葉蛋。吃過地人都覺得不錯吃。有不少人想要請教阿嬤茶葉蛋如何做?但都被阿嬤婉拒了。如果阿嬤心情好的話,他還會請你吃炸蛋。能吃到炸蛋的人不多,要看機緣!滷過的茶葉蛋炸完有不ㄧ樣感覺也。不相信有機緣地話可以吃看看。

來看看玄光寺吧!我不知是玄光寺有名還是阿嬤茶葉蛋有名,不過玄光寺外頭看起來真地好舒服感覺。向外面有ㄧ堆生肖座椅。我們家族小朋友都緊霸不放,所以我只找了個空著的拍了照。還不錯地想法。

有機會也可以去看看湖中美景-->玄光寺。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幾年沒去這了,雖然我住中部
以前騎摩拖車上去過,在不也開車去過
改天照個機會上去看看了。

匿名 提到...

好久沒去日月潭走走了
胖胖熊把日月潭的
景色拍攝的真美啊!

jerry 提到...

是啊!
我最喜歡第一張,
有拍出日月潭寧靜的幽美ㄛ.

魔幻胖胖熊 提到...

已經好久沒好好看看台灣的美了,
常常看別人家寫的文章
所以也想介紹ㄧ些地方給大家看一看
順便給自己留下一個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