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08

苗栗縣頭份鎮"謝川源"介紹

又要準備過舊曆年了!有些人可能會因為送禮事宜在煩惱。今天胖胖熊來幫妳們分擔一些問題,介紹一份"等路",讓妳們少些煩惱。

在某些機緣下拿到"謝川源"產品,打開後ㄧ看,居然是豬肉條也。我當時真高興極了!因為我滿愛吃肉乾類東西。可是市售不少肉乾類裡頭有個味道,讓我滿不能接受的。所以胖胖熊不亂吃外頭市售肉乾產品。但是"謝川源"他家東西我完全聞不到異味。所以我滿喜歡吃的。

"謝川源"他家有不少肉再製品,香腸、臘肉、肉鬆、肉乾‧‧都不錯吃。相信我,胖胖熊在金門當了1年多大頭兵,又是幹食勤的,所以相信胖胖熊嘴巴還滿挑食的!胖胖熊很挑食但是又很胖。不過那都是過去式。現在胖胖熊的鮪魚肚已經消失了,又有吃的本錢了!ㄏㄏㄏ。

胖胖熊提供"謝川源"電話供各位有需要的人使用,電話是037-684666。

7 則留言:

丸子小姐 提到...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喔...
胖胖熊沒有鮪魚的照片PO上來看看啊 ㄎㄎ

匿名 提到...

又要過年了,大家都開始在送禮
胖胖熊介紹這個送禮很適宜耶..

匿名 提到...

熊哥,開團啦!我很想吃ㄟ!科科!

jerry 提到...

有沒有牛肉乾啊?
我比較喜歡吃牛肉乾的說!

匿名 提到...

老大
如果要買
算我ㄧ份
我也要

魔幻胖胖熊 提到...

我已經開團了
需要地人可以下單
可以試試看

謝承廷 提到...

感謝胖胖熊大力推薦~

目前謝川源在ihergo上面已經有店面~

http://www.ihergo.com/store/CHUANYUAN

有需要試吃的朋友

歡迎索取~

目前是免郵資的喔~

聯絡電話:037-684666/037-684555
傳真電話:037-684888
手機:0938-403-351/謝承廷先生
E-mail:SHIE.CHUAN.YU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