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08

苗栗縣竹南鎮"四季和風"介紹

今天再介紹一家吃到飽的店面,他叫"四季和風"。"四季和風"似乎是連鎖店,因為我好像看過3個縣市有"四季和風"了。所以我想因為大家都可以受惠吧!

它最近主打干貝湯頭湯底,但是還提供5種材料可以讓你變換湯頭。像鮮採蕃茄、韓式泡菜、扎榥味增、蜀川麻辣&東北酸菜。隨個人喜好填加。

來看看他食材區
它迴轉台上有牛肉、豬肉、羊肉、雞肉&海鮮類產品,供其使用。你高興吃多少就看你自己了。不過胖胖熊建議是量就好,因為吃太飽,不舒服地是自己!不是嗎?

飲料區

醬料區
沙茶醬、醬油、醋、辣椒、蒜末、蔥‧‧

配菜區

冰品區

價位最低是168元,晚餐假日好像228元。別問我太仔細,因為去吃那樣多次,都不是我付錢。我只知道算滿平價的!東西還不錯外,其他都‧‧‧

如果想以低價位又想吃到飽,"四季和風"是個不錯選擇。

4 則留言:

jerry 提到...

我吃過台北的四季和風,不過現在物價上漲,感覺食材沒以前好,基本上我只吃牛肉、蝦、蛤蜊、花枝、魷魚...,它的火鍋料..丸、餃我很少碰的!

匿名 提到...

才168吃到飽
真是便宜耶..

匿名 提到...

對啊,會不會太便宜了啊?

魔幻胖胖熊 提到...

有機會你們去試試
我覺得還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