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08

奪魂鋸4之簡介

如果你膽子夠大、心臟也夠力&喜歡血腥暴力者,那不可以錯過奪魂鋸4。
先來看看他簡介吧!

接續著第三集的劇情,敘述拼圖殺人狂(托賓貝爾飾)與接班人艾曼達死亡後的世界,這兩個兇惡的靈魂死後不願放手,依舊遊盪在人世折磨著到手的獵物。 眼看新的受害者再度出現,拼圖殺人狂的前妻吉兒突然被尋獲,未曾被揭露的謎底與過去的被害人一一連接了起來,指揮官瑞格只有九十分鐘破解殺人狂設下的陷阱,在這場設計精密環環相扣的奪命遊戲中,又有誰能保住一條小命,從未披露的殺人狂往事漸漸成形,而又有誰能保住小命‧‧

ㄧ開始就有超血腥畫面,我看完後,覺得比第三集更血腥。超噁心!當然不建議吃飯前後時間看,因為我自己剛開始看時,就覺得反胃噁心。所以自行決定看與不看。由於片中太多血腥畫面,怕影響人心,所以只擷取2張圖。

有需要的人DVD版已經出租中,可至全省百視達、亞藝&花蝶洽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以前膽子夠大
敢看鬼片也很愛看
現在我是膽小鬼
害怕看了..

jerry 提到...

是呀!
我也是膽小鬼,還好對這種恐怖血腥片沒興趣,
不過還是謝謝推薦,再連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