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08

超狗任務之簡介

今天來介紹ㄧ片子-->超狗任務!

先看看他簡介吧!

一隻常犯錯的米格魯獵犬不小心被壞人逮到並交給性格古怪的瘋狂科學家賽門巴惡做研究。然而,就在牠試圖脫逃時,不但造成研究室一陣混亂,卻也因此發生了驚人的意外 – 牠不但能開口說話,還得到了所向無敵的超能力!從此牠不但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也是打擊惡勢力的「超狗」!然而事情並非皆如”狗”意,巴惡為了奪回「超狗」的超能力並完成自己的野心,他綁架了「超狗」的家人,並以此要脅.....

開頭以卡通動畫作簡介,我還以為是卡通,但影片中卻是真狗。抱著懷疑心態看下去才知,真的是現實世界中的米格魯!

沒想到一隻本來呆呆的米格魯,再陰錯陽差下被瘋狂科學家賽門巴惡研究的血清淋濕後,竟得到豹的速度、鷹的飛翔&象的力量,還會說人類的語言!不可思議吧。

在研究室工作的位因不想發生意外而辭職警察,在機緣下收養了"超狗",開始了超狗跟那警衛兒子的一段生活。"超狗"在為救他兩父子時,失去超能力,但是失去超能力的"超狗"如何要如何拯救需要救助地人?如何讓兩父子合好?就請大家猜猜看了。不用啦!去租片看看就知道了ㄚ!

2 則留言:

jerry 提到...

劇情雖簡單簡短,
但非常緊湊精彩,
是部闔家觀賞的娛樂佳片呦!

匿名 提到...

這隻超極任務狗
看起來很聰明.可愛
改天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