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08

貝武夫之簡介

先前超想看貝武夫,可是因為某些原因不行去看,終於在3/12出DVD版本。可以得償宿願了!

先來看看他簡介吧!
故事講述英雄傳奇的時代,勇猛剽悍的維京英雄貝武夫,縱橫四海為民除危,他在聽說丹麥王國出現邪惡的食人魔格蘭德爾之後,就前往弒殺為民除害,但沒想到格蘭德爾的母親才是這一切災難的源頭,貝武夫直搗食人魔母親所在的巢穴展開一場血戰,而這個兇狠的食人魔母親居然是個動人的傾城美女,貝武夫要如何抵抗食人魔母親的迷惑,如何與其對抗?

先看看幾張劇照
故事敘訴ㄧ名英雄--貝武夫的傳奇,他剷除肆虐於北歐的怪物,換取大量黃金。貝武夫聽說丹麥王國出現邪惡的食人魔格蘭德爾,他為獎勵金也為讚揚自己名譽聲望,就為此劇劃開序幕。
開始時我在想說為何要用動畫呈現?進入劇情後才知道,他有些東西是現實無法呈現。
安吉麗娜裘莉所伴演的女妖真是讓人驚艷,女妖給貝武夫承諾,只要他把手中黃金杯留下、愛她,貝武夫將得到權力金錢。女妖所言不假!但貝武夫生活地不愉快,劇中末期,貝武夫和女妖所生下的兒子開始因黃金杯被送回貝武夫身邊而出現殺戮,貝武夫為終止悲劇繼續,鼓起勇氣誓殺他兒子--飛天妖龍。
想看嗎?沒看過的人快去租吧!

1 則留言:

jerry 提到...

仿真人的動畫,畫的很傳神喔,
謝謝胖胖熊的推薦,快來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