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8

光明追捕手-黑紀元之簡介

今天再介紹一部影集-->光明追捕手-黑紀元

來看看內容簡介吧!
威爾是個再平凡不過的13歲小男孩,然而他平凡單調的生活卻在14歲生日的冬夜一夕驟變,原來威爾竟是古老傳說中光明族僅存擁有強大魔法的符號追捕手,他需要在聖誕夜前夕找到六個光的古老符號,解除封印,阻止代表邪惡的黑紀元吞噬世界。

剛開始時,我以為是文藝愛情片,有點不懂他在演什?以為是ㄧ個小男生喜歡上一個女孩,可是當我越看越中段劇情時,才真正知道他在訴說光明&黑暗對抗的故事!

先看看幾張截圖吧
威爾他不知自己附有重責大任,當他被黑暗人物追緝時,始終都不能理解!直到邪惡黑暗找上他時,才得知自己的使命--光明追捕手。多年前光明與黑暗進行決戰,光明阻止了黑暗要併吞世界的夢想,但是不能全力消滅邪惡黑暗。剛好邪惡黑暗將在威爾14歲前夕復出,威爾的使命就是找出6個符號進而強化自己光明的力量跟邪惡黑暗對抗。他剛開始並不接受這個使命,因為追捕手是第七子的第七子。他說他是老六,所以不合光明追捕手資格!直到威爾在閣樓找到一張相片後,才真正知道他的使命,進而開始找尋6個符號。
在邪惡黑暗將吞食世界時,威爾只找到5個符號。因為5個符號都是具體化,只是散落不同時空地點。至少他都可以感覺到,但是第六個卻是無形!當威爾要被黑暗吞食時,才知自己靈魂是第6個符號,頓時力量覺醒,最終打敗邪惡黑暗。也順便救回他哥哥(第6子)!

不錯看也,3/19才出版DVD,建議去看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像不錯看耶!!
^^

jerry 提到...

到底好不好看啊!
有沒比貝武夫好看呀?
請建議,謝謝!

匿名 提到...

胖胖熊很喜歡看國外影片吧
我先生也是耶,他常說
國外影片演的劇情比較好
所以喜歡看..

jerry 提到...

我覺得貝武夫比教好看耶,
不過還是謝謝胖胖熊的推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