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08

新竹縣竹北市"艾蜜奇義大利坊"介紹

好久沒有到外頭用餐了,這次趁跟同事約用餐,特地選了一家義大利坊來試試,順便介紹一下給各位讀者看看。

今天介紹"艾蜜奇義大利坊"。他位於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三路88號。附上地圖供參考!

先看看他室內環境吧

它有三大類菜色:燉飯焗烤類、義大利麵類&Pizza類。各類都有5~6種人氣商品。我們這次點了2麵1飯。仔細看我介紹了。

辣味鮮蝦義大利麵
它利用大蒜&九曾塔爆香搭配七隻鮮蝦,再加以微辣口感,把鮮蝦&麵味道提升,讓你可以真正感受到鮮蝦的甜。微微的辣,我可以接受。

培根蛤蜊青醬
利用洋蔥與培根爆香,再加入他家口味獨特青醬,最後加入蛤蜊&義大利直麵條拌絞。我個人覺得如果他青醬味道再濃一點,會更好。

焗烤奶油海鮮飯
利用奶油醬搭配鮮蝦、蛤蜊&烏賊去焗烤而成。這焗烤奶油海鮮飯是白醬人氣最旺的餐點,因為我當天看到不少人點,不過我個人覺得奶油醬如果再濃ㄧ點,口感更不錯!


以上都是單點,也可以附餐可加價升等(湯+飲料/沙拉+飲料/湯+沙拉)。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整體上都不錯啦,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3 則留言:

丸子小姐 提到...

哇咧~現在午餐越來越高檔喔
以前跟我出去吃 都是水餃是怎樣??

匿名 提到...

現在是凌晨2點
哈~看的我又想吃宵夜啦..

jerry 提到...

胖胖熊又開始大開殺戒,大啖美食了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