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08

長江七號之簡介

今天來介紹ㄧ部搞笑片-->長江七號!

先來看看簡介
窮困潦倒的父親周鐵和兒子周小狄住在寧波大馬路邊的破舊房子裡。為討兒子歡心,口袋空空的老爸把從垃圾堆裏撿到的塑膠球帶回家當禮物。沒想到,這顆球不但變身成一隻可愛的外星生物,還身懷眾人意想不到的超能力!

來分享一下胖胖宅熊的觀後心得!我很佩服周鐵,住在類似廢墟地方,吃沒有魚肉的魚,卻給小孩唸貴族學校。
為了熱天唸書睡覺的小狄買了一台舊電扇,回到家竟是壞了。周鐵只是抱怨一下,還是過先前生活。有天要為小狄檢球鞋時,竟發現了七仔(一隻可愛的外星生物),因此小狄開始ㄧ段有趣地生活了。小狄幻想七仔打敗地球上最狠地狗,幻想藉由七仔得到他想要的東西‧‧甚至還有ㄧ幕飛衝上天腳踩老鷹在俯身而下的如來神掌(還記得功夫裡打瀨蛤蚂那招嗎?),先說地這了,不然妳們都不去看了!ㄏㄏㄏ

不過借你看看一些劇照吧

想看看嗎?快去租

6 則留言:

jerry 提到...

這片應該屬於溫馨喜劇,
跟星爺以往的笑鬧打鬥大不同吧!

丸子小姐 提到...

聽說看完會哭..
就等著來看這片了
3Q

魔幻胖胖熊 提到...

有ㄧ點點感動啦
妳們真地可以去看看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周星星的電影,只剩下台詞可以讓人說嘴,不過就是一部商業電影,當下你覺得很感動、笑一笑,可是過一陣子以後,就覺得自己花錢去看真得很白痴。

真的要感動,不如看心靈捕手或是春風化雨那種發人省思的電影。

星爺的電影,看看就好,認真就輸了!

匿名 提到...

這一部我已看過
還真的不錯看呢..

匿名 提到...

超好看..
好笑, 好感動!
會看到掉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