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8

新竹縣竹北市"合浦刀切麵食"介紹

回家前懶得下廚,所以打算去外頭吃。但是不知要吃什?在外頭晃了一下,決定來吃吃牛肉麵吧!勝利二路只有幾家牛肉麵店,最後選了合浦刀切麵食。

今天來介紹-->合浦刀切麵食連鎖店
合浦刀切麵食連鎖店,他是連鎖店。今天介紹是位於竹北市勝利二路73號之連鎖店。

先看一下用餐環境吧
看起來是滿簡單地

它餐點有5類,麵點、湯品/現燙青菜、飯點/水餃、小菜/滷味/冷飲&超值套餐

再接下來看看我們點地餐點吧

超值套餐1號餐(牛肉麵+小菜1份)
賣像不錯,牛肉很大塊(牛腱肉好幾塊,厚度約1cm多)。跟據吃的人說,湯頭有點淡,牛肉味不重不過肉滿軟。

牛肉燴飯
賣像也OK,有三色蔬菜拌著,再加大塊牛肉陪襯。真是不錯!不過可能是我比較喜歡重口味,所以我覺得味道也稍嫌不足。這是敗筆!

不過以上是我們見解啦,合浦刀切麵食連鎖店應該全省都有分店吧!有興趣的人去吃看看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嗯~看起來不錯吃!
熊哥~仙妮是啥洨?

科科~此外,我看到你對我開槍了,我敗家都是我師父提一下,然後我心中的敗家之火就燃燒起來,所以都是我師父害得,科科!他的目的就是想看人家敗家而已!掯~邪惡力量!

匿名 提到...

哇!這牛肉麵看來很大一碗
牛肉又大塊,很好吃的樣子捏~

jerry 提到...

現在很多店面都裝潢的不錯,
可是餐點吃起來都普普,
還是來去找傳統老舊店面,
看會不會好吃點!

M 提到...

哇~好好吃的樣子~
新竹好像很多地方都有好吃的東西:)

對了!方便給我你的Gmail嗎?
因為我網誌只給邀請的人看
這樣我就可以邀請你:D

匿名 提到...

沒問題,蔡同學,我的 gmail可以給你!哇哈哈~我是神瘋俠!

熊哥,他的他一定會給你的!

匿名 提到...

我喜歡你報導的牛肉麵 我會去吃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