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08

台北市"RiceMi"介紹

在因緣際會下知道這間店家,他是標榜純手工客家米食,我有客家血統,我也滿喜歡客家米食,不過嘴巴有點挑。我也喜歡甜食,我喜歡我外婆做的紅豆糕,可是外婆80多歲了,不好意思請他再辛勞。

這次買了RiceMi的相思紅豆糕,想說試看看!
東西拿到手後,覺得還好。600公克上下要價180元。有點小小貴。不過不知口感如何?人家叮嚀說:沒放防腐劑,所以希望越新鮮吃越好吃!不過家裡人口不多,只有我比較喜歡紅豆糕,所以幾乎都是我獨吞。

真不錯吃也,糕不會太黏手,而紅豆又不會太綿密,看起來有點硬。不過咬下後,卻不覺得紅豆硬。也不很甜!口感不錯也。經過我努力奮戰,還是吃不完,只好放冰箱了!第二天我用電鍋加熱,還是ㄧ樣好吃,那下次我還想吃吃他經典芋頭糕&養生綠豆糕!

RiceMi它還有做彌月禮盒也,吃膩油飯蛋糕的,可以試試。

RiceMi它採用天然新鮮原料製成,堅持新鮮就是好吃,遵循古法精心調哩,口感綿密不黏不甜,料好實在。

RiceMi訂購網址:.RiceMi.com.tw

想嘗試的人可以去試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熊熊... 你怎麼沒給你隔壁的吃...
=.=... 有食性沒人性...
唉...
好歹也黑貓宅即便嘛~
下次記得快遞到我家... LOL

jerry 提到...

精緻手工糕點,
是吃品味的,
配上茶點更有感覺ㄋㄟ!

匿名 提到...

紅豆糕看來蠻好吃的
但如jerry所說
若再配上茶點一定更棒..

匿名 提到...

靠盃~你居然自己一個人吃,還敢寫在部落格裡面?真沒有人性!

下星期二上班我要看見紅豆糕~

我是t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