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08

新竹縣竹北市"十ㄧ街"介紹

今天再來介紹一家店,他叫十ㄧ街!
十一街在竹北市算小有名氣。因為現在客家類產品好像都滿受歡迎。他家有滿多產品熱賣!相信一定滿多人聽過吃過。他家水餃首推葫瓜水餃,鮮嫩多汁,個頭又不小。滿多人吃了不過引還外帶的,比比皆是!

十ㄧ街產品有很多種,分水餃/湯餃、乾 炒麵、湯麵、客式米食、粥 炒飯、石鍋拌飯、套餐、小菜&熱炒類。每ㄧ大類都有幾項熱賣餐點。如果你想吃完全部,可能要去好幾次。十ㄧ街東西多,但是范家大老把十ㄧ街經營的不錯,先前只是ㄧ小店面,到現在的光景,真是讓人不得小看范家大老厲害之處。

我今天來介紹ㄧ點點東西吧

石鍋拌飯
豐富配色,讓人不流失營養健康。燒的火熱地石鍋,可以把飯弄成鍋巴,那股焦香,ㄧ定會讓你愛上那種感覺味道。

鮭魚雞粒炒飯
紅白黃顆粒伴隨米飯,乍看很普通,但是當你吃到嘴裡時,你就會察覺,鮭魚雞粒蛋竟跟米飯那樣對口。以我速度一下就見底了。

再來介紹小菜,新埔水煙香腸&百香果木瓜片
來到這有幾個小菜一定要嚐嚐,芋頭、新埔水煙香腸&百香果木瓜片都不錯吃。

另外客家小炒 薑絲大腸一定不要錯過,雖我不吃大腸,但依據一堆人說:還是客家薑絲大腸好吃!

最後在跟大家說一下,到這邊用餐後,可以到後面文平路走走。因為均鎂就在那。好吃的北海道戚風蛋糕等著你。http://blog.yam.com/jerry8900/article/14077358

2 則留言:

jerry 提到...

哇!
好想吃熱騰騰又拌著鍋巴香的石鍋拌飯呦,
新埔水煙香腸粉奇特耶,不知味道如何?
百香果木瓜片鐵定超開胃的,
唉!
胖胖熊害人家又得破費了啦.....

匿名 提到...

我才去吃回來
就逛到你的文章呢

今天吃的是伴飯+葫瓜水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