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09

新竹縣竹北市"佰味賀"之介紹

過年前跟一位學長出去吃飯,想說找個好停車的地方,方便學長停車。又不知哪裡東西不錯又好停車。後來想到"佰味賀",就去吃看看了。

位於竹北市文信路111號的"佰味賀",是一家日式拉麵、定食&丼的料理店。先前有聽人說過,他家豬排不錯吃,夠厚又不錯吃。今天終於可以一賭其風采了。

看看環境吧

日式風格又溫馨感覺,真是不錯。真的適合居家聚會。"佰味賀"它具有會議室、團體聚餐室、卡拉OK歌唱系統&停車場。真的不錯啦。

店內擁有4類主食,1類小菜&1類飲品。價位都是100來元上下,不過御定食系列比較高價位點。但是後來你就知道他貴一點貴在哪裡了。

豬排定食
你看有那樣多東西,飯、湯、水果、小菜&那厚實的豬排。有沒有欣慰點?那天學長家的小朋友一連吃了2片豬排,看她吃的時候,我也真想咬上那豬排一口,不過看學長只剩下一點點。就不好意思在跟學長在‧‧

炸蝦定食
跟豬排定食一樣有多種配菜,但是炸蝦只有2隻。不過吃完有點後悔,因為一下就吃完了,連回味機會都沒有。不過炸蝦不錯,不會乾乾的,有點像天婦羅感覺。

也有人推薦吃他家拉麵,可惜我很怕熱,那天又不冷,所以拉麵我只好對不起你了。

佰味賀在廣野拉麵後方,不僅會讓人想要比較一下,不過我說2家各有特色,以豬排來說,一家肉厚實,一家有沾醬輔佐。所以留給客倌去比較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