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09

怡蘭精品旅館

這次去宜蘭是自己開車去,又不想讓我家"小白"在外吹風淋雨。就只好找汽車旅館了!最後找到怡蘭精品旅館。我可以住,我家"小白"也可以不必在外面受風寒。

怡蘭精品旅館位於宜蘭縣五結鄉舊街路108號。還滿容易找的。他門口有放一台改裝小發財車。滿可愛的,不過進出時都有點下雨,就沒下車拍照了。所以沒圖沒真相,就讓看官們自行去看看吧!

我那天住的是最陽春等級,它有好幾等級,有異國時尚、戀戀風情、四季風華、天光美景&總裁行館。

標準配備是:一張雙人床、37吋液晶電視、FRP時尚造型氣泡按摩浴缸、沖式淋浴設備&15~20坪空間。來看看圖吧。

感覺氣氛還不錯啦。我超喜歡的是FRP時尚造型氣泡按摩浴缸旁有一小電視,讓我在泡澡時,也可以好好享受聲光娛樂。還有當天色放亮時,衛浴附近那種採光感覺,也讓你印象分數加了幾分。當天早上我又泡了一次SPA。

早上他又提供了早餐。有2種選擇。一則過去餐廳吃(不過有限制時間,好像7~10點)。在則請他送到房內。車庫旁有餐架,當他送達後,會以電話通知你餐點已經送達。感覺還不錯啦!下次如果有機會,真可以去試試。

6 則留言:

Taco 提到...

其實我個人來說,我去宜蘭會比較想住民宿說,因為民宿是他們的招牌吧,不過現在的汽車旅館越來越高檔了,有些都可以媲美大飯店了

匿名 提到...

聽說宜蘭的空氣很棒
這家精品旅館看來也不錯呢

魔幻胖胖熊 提到...

其實現今不管民宿、飯店or汽車旅館,因為競爭問題,所以價位都大同小異了。只是訴求不一樣。宜蘭那邊空氣環境真的不錯。可以去走走。

小葵 提到...

請問你們住的房間是幾號還記得嗎? 因為他們每間房間的裝飾不依樣 我蠻喜歡你們這間的 所以想詢問一下^^"

魔幻胖胖熊 提到...

小葵你好。我忘記房號。我回去找一下有無當初資料再回覆你。我記得進去後車到左手邊倒數的第二還第三間。我回去找一下再跟你回覆。

Unknown 提到...

請問一下~房價是大約多少呀? 我怎找不到它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