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09

好幸福的我

每每過生日時都有些驚喜。今年也不例外。

真是地,大家都對我那樣好。可是我真不知如何回報?

我覺得大家都好用心幫我過生日,我真的眼淚快飆出來了。Becky Taco Mark Faiz 老闆&家人。我都會好好記住妳們。最近很忙,準備ㄧ堆規則。每天寫的昏天暗地,每晚幾乎都忙到12點多,真的有點忘記自己生日了。但是Becky Taco Mark Faiz喚起我的記憶,又老了一歲。不過我也得到不錯記憶。

Becky&Taco策劃生日會,真地讓我從困惱地環境裡慢慢爬出來了。我真是由衷感謝她們大家帶給我歡樂快樂驚喜。

讓我最最最感動是的,生日當天早上桌上放了一個大傢伙。我發呆了一下,在想那是什時,突然老闆&Faiz衝出來跟我說"生日快樂"時,我真不知要如何?在他們慫恿下打開禮物,天ㄚ。是 PG版 1:60異端。天ㄚ,天ㄚ,天ㄚ。我當時真地控制不了我的眼水。瞬間它已經快奪框而出。老男人居然還有眼淚,唉。

當天還有一堆吃的喝的,害我又沒辦法減肥了。

應觀眾要求,大約展示一下禮物吧。

剛彈oo 相框 PG版 1:60異端剛彈 還有Faiz特地準備第畢業證書&某中學刺有校訓的衣服
真是收獲眾多,真好。

還有好多小玩意,回家還有星巴克蛋糕吃。感謝這群人地付出。老板也是同天生日。但是我已經忙瘋了。雖然我已經準備好禮物了,也列好資產轉移單。因為我寫:你生日前,產權還是我的,所以僅供觀賞。過生日當天產權才轉移到你名下。ㄏㄏ。希望老闆也喜歡我準備的禮物。

真的是開心的ㄧ天,電話簡訊即時通.....ㄧ直稍來祝福。真窩心。我真的好喜歡大家給我的祝福。感謝了。

據說那2個策劃的黑手,都很年輕。我也記住那2個黑手了。年紀輕輕,心思卻如此........。很好很好。甘拜下風。我那所謂稱謂的徒弟真是好樣地,害她破費了。真是的。不過我會好好記住她的。放心。改天我ㄧ定也會回敬妳。

4 則留言:

Hurricane Red 提到...

老實說,策劃的人不是偶,所以我不是幕後黑手,我是最後一關大魔王!

原住民 提到...

有收到我的祝福嗎?我可是一過12點就發給你了,我要坐頭香。

Taco 提到...

年紀輕輕嗎,原來是Faiz跟Becky喔,兩個年紀輕輕的竟然這麼有心機。

魔幻胖胖熊 提到...

謝謝大家。我感受到大家濃厚地祝福。其實誰都沒關係,主要是我會記住你們。濃濃地祝福讓我感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