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09

新竹縣內灣"丹野牧場鮮奶冰淇淋"

丹野牧場鮮奶冰淇淋開始時好像在南投附近,但是我那天去內彎時,也看到ㄧ家丹野牧場鮮奶冰淇淋,感覺也還不錯。所以想介紹給大家知道。不見得要跑到南投集集火車站&日月潭才吃地到。

內灣地區有不少遊客都耳熟能響,除ㄧ堆景點外,還有鐵道迷喜歡的內灣支線火車。值得去散散心,看看。

丹野牧場鮮奶冰淇淋位於內灣老街&光復路交接口。還滿明顯地。由於天氣已經很炎熱了,當然現在首推冰品,然而丹野牧場鮮奶冰淇淋的冰淇淋值得試試。鮮奶製成的冰淇淋,綿綿密密地奶香味,加上脆笛酥點綴。還不錯啦。7種口味讓你選擇,可以多看看。如果你拿50元付錢,他會找你ㄧ張丹野牛的卡片,裡頭1元硬幣貼在上面。滿有意思地。

後方還有牛型看板供遊客拍照。有興趣也可以多加利用。

5 則留言:

Taco 提到...

每次看到牧場賣得東西感覺都差不多,主要就是乳製品,偏偏我對乳製品又沒有很大興趣

Hurricane Red 提到...

這個我吃過....


還蠻屌的!

魔幻胖胖熊 提到...

我覺得還不錯啦

丸子小姐 提到...

感覺好日本風喔~

魔幻胖胖熊 提到...

丸子小姐出現了,你有去內灣時,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