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07

新竹竹北董月花麵館


董月花原本在路邊擺地攤,但是因為口味受到肯定,進而擁有現今自己店面的牛肉麵店。

他店面並不在竹北有名美食街上,而是隱身在巷間小道裡,不過還是有不少老饕聞香而去,我也是慕名而去。
看看店內外環境吧!古色古香。



店裡主要還是以牛肉類為主,有不少人推薦"牛肉乾拌"&"牛雜"。不過我這次是去吃"紅燒牛肉"&"牛肉湯餃"。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份量也OK。但是對正在減肥的胖胖熊來說,真是一種考驗,牛肉入口即化,就連牛筋部分都不錯。適時地硬度,不過口感超絕。不信可以去吃看看。

另外胖胖熊還要推薦一道東西,那就是-->泡菜。

她們家泡菜看起來好像很辣,但是事實上一點都不辣。入嘴時,那份脆度、酸度&辣度真是不可否認。那怪他家泡菜可以接受訂單。

8 則留言:

kailoon 提到...

i always like this kinda restaurant :P environment already is an enjoyment :)

匿名 提到...

這家店看起來很古色古香
很有濃濃的古早味
牛肉麵看起來很不錯吃的樣子
以後有機會去品嚐看看..

魔幻胖胖熊 提到...

有時間有到這邊,我這市井胖熊可以請妳們去吃吃

kailoon 提到...

In Taiwan rite? Me in Malaysia...wait lor...

魔幻胖胖熊 提到...

ok!..a welcome guest..miss you!

jerry 提到...

"請",沒看錯吧,那我也要吃!

魔幻胖胖熊 提到...

走ㄚ!等你這個忙人

匿名 提到...

請問住址是哪裡??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