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7

新竹清大美食小吃區之ㄧ"東海龍門客棧"介紹

在台灣吃的文化裡,好像只要有學區附件,都有些好吃特別地小吃!

今天要介紹ㄧ家仙草凍芋圓之家-->東海龍門客棧。

東海龍門客棧位於新竹市建功路8號。東海龍門客棧就如同一般飲料店般,他有茶飲類、凍飲類、鮮果類、奶茶類、芋圓地瓜圓&點心類。不過我只單單對芋沙綜合芋圓&鹽酥菇有興趣。

看ㄧ下它對芋圓地瓜圓地介紹吧!
不錯吧,個人覺得還滿仔細地,你覺得ㄋ?

接下來看我的最愛之ㄧ-->芋沙綜合芋圓。

技術不好、相機也爛,所以那個芋沙綜合芋圓有點糢糊 ,只好聽我道來。綿綿地芋沙,QQ地芋圓一起泡在湯裡。當芋沙被輕輕攪動時,成團的芋沙慢慢融化在湯裡,當湯、芋圓&芋沙一起送進嘴巴裡時,那種芋香&彈牙地芋圓,真令我無話可說,你可以去試試。

我以前都不是很喜歡吃芋圓,可是吃過他家芋圓後,只要有過去那附近,幾乎都會點上一杯芋沙綜合芋圓。

3 則留言:

jerry 提到...

芋沙綜合芋圓一杯多少錢啊?
下次有經過順便幫我買一杯吧!

匿名 提到...

芋圓不會黏黏的嗎?有待研究!

魔幻胖胖熊 提到...

芋沙綜合芋圓好像一杯40
芋圓QQ地
不錯
可以試試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