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07

新竹清大美食小吃區之二"吳記蔥蔬餅"介紹

小吃ㄧ堆,走在路上不知吃什?不過只要看哪裡人多往哪去就對了。
我哪天也不知要吃什?遠遠看到一堆人擠在ㄧ個攤位前,就想說去試看看!

這家店叫吳記蔥蔬餅,他位於新竹市建功ㄧ路3號。

顧名思義賣的是蔥油餅類,不過它可不是一般蔥油餅,它有抓餅類、蔬菜餅類、玉米餅類&肉餅類,有26項之多。

我沒吃過他家產品,所以隨便叫了一個綜合抓餅。看老闆熟練技巧翻轉著我的綜合抓餅,同時老闆還顧著別地客人點地東西,等了一下,要祭我五臟廟地綜合抓餅終於完工了,老闆問我要加什醬料?我愣了一下。原來它有6種醬料,分別為招牌醬、甜辣醬、果香醬、黑胡椒醬、綜合醬&胡椒醬。我就點了招牌醬。想說招牌醬應該有它的優點吧。
準備要吃時,看了一下!平凡地抓餅皮,但是裡頭ㄧ點都不平凡,有玉米粒、火腿、蛋‧‧‧。咬了一口,發現不錯吃也,不到一下就把整個抓餅給喀完了。下次還要再去買!

可以到清大那看看!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我最喜歡蔥蔬餅了
改天一定要到新竹吃吃看

http://blog.pixnet.net/joyya13

匿名 提到...

我經過好多次,都沒注意。看了胖胖熊介紹後,改天要去看看了!

丸子小姐 提到...

這家真的超好吃的
還有這家對面的雞排也很多人..炸的酥酥不會太老..雞排隔壁的立晉豆花也好吃 不同的是..用黑糖冰代替糖水..夏天吃真過癮喔

jerry 提到...

哪位好心人士,有經過幫我買一份吧!

匿名 提到...

我也想吃...
說不定來個外送或外帶如何?
有沒有電話啊?

魔幻胖胖熊 提到...

它真地不錯吃!
外送專線
03-5725532 0917-214151
你可以試試

匿名 提到...

該不會張貼人就是老闆本人吧~

魔幻胖胖熊 提到...

我只是新竹愛吃鬼
我不是老闆也
如果我是老闆
可以免費請大家吃

匿名 提到...

胖胖 熊 站長 您好
我是 魔力星球 朵咩の柑仔店
在逛您的部落格時
覺得您的文章寫得很不錯,拍的圖片看起來好好吃哦!
所以將你的文章發表於下列網址,與大家分享
http://happyplay.tw/200807181728448125000
裡面的內容僅擷取部份文字、圖片,絕無進行修改
我會在文章上註明來源,並標上您的部落格名稱、連結網址
如果您覺得不好的話、或有須修改的地方
請告訴我一聲,我將立即將文章下架或修改
向您先說聲抱歉,我應於發表前事先告知,
發表後才告知的原因,為我們10/10才正式開站,
想問您這樣的發表內容、方式您是否願意,所以才先發表的,敬請見諒
我的信箱是jaminchih@gmail.com,謝謝您撥空看這篇留言
ps.
我們是一個以分享台灣「吃喝玩樂」為主的新網站,預計10/10正式開站
主要希望告訴大家,台灣有哪些有趣好玩、好吃的地方
如果您覺得我們不錯的話,歡迎您註冊會員玩玩看,為我們支持、鼓勵,謝謝!

erica 提到...

真的很感謝您的推薦.我們會繼續用心的服務~~也期盼您的支持與指教!!!吳記蔥蔬餅

魔幻胖胖熊 提到...

連老闆都來光顧,真是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