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07

新竹清大美食小吃區之三"開源社"介紹

唉!一直要減肥地胖胖熊,卻一直介紹吃地。每次都安慰自己說,明天再努力減肥吧!不過為了讓大家多知道一些小吃,胖胖熊就犧牲點吧。

今天在介紹ㄧ家店-->開源社。他位於新竹市建功ㄧ路上,在吳記蔥蔬餅隔壁隔壁。

看他名字一定不知他賣什?我開始也不知道!答案揭曉,他是賣炸地店面。他算滿有名氣地,因為他在炸東西後加上醬料。

我也是聽人介紹才去看看,去到那,小小不到ㄧ坪大小店面,放滿各種食材。攤販外站一大堆人,好家在胖胖熊體格不算小,還擠得進去!

我點了雞排,老闆先油炸一番後用炭火慢烤一下。我喜歡她作法,因為可以將多餘油給慢慢去除掉。回家後ㄧ看,怎會濕濕ㄧ片?覺得奇怪,不過有人推薦就咬了一口,頓時驚為天人,他那醬汁已和雞排融為ㄧ體。果真不錯吃。推薦可以去看看。

竹北也有ㄧ家開源社,不過竹北這家要下午5點以後才開始營業,所以都錯過下午茶時間。Jerry真是沒口福。ㄏㄏㄏ!

1 則留言:

jerry 提到...

下次下午茶換訂這幾家小吃,我就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