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07

新竹縣竹北市"岩葉"拉麵蓋飯定食介紹

今天再來介紹一家拉麵蓋飯定食店,他叫"岩葉"。他是標榜健康地拉麵蓋飯定食店。位於竹北市勝利二路101號。
那天我跟同事2人找店家解決晚餐時,看到個拉麵蓋飯定食店,我個人滿喜歡日本拉麵&蓋飯系列,所以就進去看看了。
柔和燈光給我種溫馨感覺,我滿喜歡這種感覺地。

看看他菜單,有健康拉麵、活力蓋飯&精緻便當3區塊。我習慣到ㄧ家新店吃日本料理時,ㄧ定會找些重口味試試,於是點了照燒豬排&浦燒鰻魚飯。試了就知道好吃與否。

照燒豬排

碗裏地照燒豬排配著洋蔥、蛋、燙大白菜&海苔,賣相還不錯,靠近就可以聞到柴魚燒滷味,還不錯啦。

浦燒鰻魚飯

日式便當盒裡裝著浦燒鰻魚,那個鰻魚不小也,不過似乎醬汁少了點,不過還不錯看啦,根據吃的人說,普普!他說,薑片應該另外裝,因為薑片的汁進到飯裡,影響了口感。

可以去吃看看啦。以上不代表不好吃,不過我還是推薦另ㄧ家,先賣關子,改天再介紹。
岩葉真地很平價,改天有機會,在去看看他家拉麵。

4 則留言:

jerry 提到...

看起來蠻精緻的,不知好不好吃?

丸子小姐 提到...

看起來不錯哩
我最喜歡鰻魚飯

匿名 提到...

這家看來很不錯吃ㄋ
我最喜歡浦燒鰻魚飯了..

魔幻胖胖熊 提到...

對ㄚ
看起來不錯吃,
只是醬汁少了一點!
去吃看看吧
或許有不同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