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07

苗栗縣竹南鎮"四方鮮乳"

今天來介紹-->四方鮮乳。

四方鮮乳位於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12鄰東崎頂9-6號。他鄰近北二高香山交流道,沿路都有指標,應該滿容易找的。

它ㄧ進門就要收清潔費,一個人50元,不過票不要亂丟,因為它還可以換鮮奶 or 鮮乳酪 or 鮮奶冰淇淋。

它有餐廳、會議室&烤肉區,佔地不小。如果需要可以跟他們協商辦理!

ㄧ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堆乳牛。如果只喝過鮮奶卻沒看過乳牛地真的可以去看看。他每天下午३:40可以現場看擠乳表演。

如果有小朋友也可以帶去餵小牛喝奶奶,我看有ㄧ堆爸媽帶著小朋友ㄧ同去看小牛喝奶奶。這是不錯地點。
對了,要餵食小牛請趁早,不然小牛喝飽後他可不會理妳!

四方鮮乳還有滑草區,看到那滑草區那樣長,超想去玩,不過假日總是一堆小孩佔據著。身為大朋友胖胖熊又不好意思跟小朋友們搶,所以只可以適機上馬了。
來看看他的烤肉區吧!

再看看它餐廳吧。

胖胖熊去了2次。來看看他的餐點吧!

香草鮮奶佰菇鍋
ㄧ鍋濃濃奶香味,加上青菜,配上一盤菇菇,不錯吃也!跟你說,當他冷卻時,上頭有ㄧ層凝固物,我覺得是絕品。可以試試看。

蒜香烤無骨雞腿排
那腿排一點都不硬,烤得剛剛好。不過一碗白飯似乎太少了點,因為還滿不錯吃地。

胖胖熊口說無憑,可惜沒有可以把味覺傳遞給大家分享的東西,不然妳們就可以證實胖胖熊所言不假!只好請妳們親自跑一躺了!

6~9月去的話,還可以目睹荷花盛開。

想要吸收更多芬多精,放鬆一下心情地,請親自去ㄧ躺。將有不ㄧ樣收穫!

另外可以去戶外觀景,晚上天氣不錯時,可以遠眺北二高&竹南都市夜景。

1 則留言:

jerry 提到...

好好吃的餐點,真是大手筆啊!
看來我得使出殺手鐗,
推出年度大作,否則趕不上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