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07

新竹縣竹北市"風尚人文咖啡館"介紹

風尚人文咖啡館幾乎都在南台灣,北臺灣唯一分店就在竹北。今天就來幫大家介紹ㄧ下吧。

風尚人文咖啡館位於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25號,中山高竹北交流道附近,很容易找。備有停車場,所以對開車朋友還滿方便地。

來看看風尚人文咖啡館的環境吧!它除有停車場外,還有兒童遊戲區、非吸煙區&吸煙區,設想也滿多元化。內部裝飾會因不同節慶更換,像我們最近去,是耶誕節前,所以多了分聖誕氣氛!

風尚人文咖啡館它每一段時間都會更新他菜色,像胖胖熊最近去了2次,所點地餐點都不ㄧ樣。口說無憑,給幾張圖看看吧!不過胖胖熊倒是忘記他菜名了!

最近一次去的菜名,應該還記住。看我介紹ㄧ下吧!

成吉思汗豬肉鍋
顧名思義有種豪爽感覺嗎?他湯頭有種香味,胖胖熊才疏學淺不知那是什?感覺像台灣花椒,可是那形狀卻不同花椒樣,滿不錯地味道。

法式藍帶豬排
開始看到時,胖胖熊一臉錯愕,就不是炸豬排嗎?為何叫法式藍帶豬排?當胖胖熊咬下一口後,才知他把"藍帶"放在肉中間,當豬排遇上蛋&起士時,瞬間發揮豬排百分之三百以上的戰鬥力。

京畿道茄汁魚塊
看起來滿吸引人的,不過據吃地人轉訴(那個人口味超挑),他說茄汁味太重,把魚肉口感壓過去了,所以吃不出魚肉原來口味。不過他說吃起來口感還不錯。至於如何?胖胖熊不敢篤定說他不好。由各位看倌自行去品嚐了。

不過風尚人文咖啡館它應該還是主打咖啡吧,可別像胖胖熊捨咖啡就餐點。

http://www.stylecafe.com.tw/

2 則留言:

jerry 提到...

那個人口味超挑是誰啊?
下次請他推薦嘛!
好久沒吃大餐了,
每次看到胖胖熊介紹美食,
好羨慕ㄛ,
那像我只能介紹路邊攤.(嗚嗚嗚...)

匿名 提到...

我们家附近也有一家
風尚人文咖啡館
之前也去過好幾次
真是氣氛佳
餐點又好吃的好所在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