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07

台北市紐約紐約's COWBOY STEAK HOUSE牛排專賣店

去參加展覽時,五臟廟狂叫,原來是催促我要祭祭五臟廟了。本來不知要吃什東西?繞著紐約紐約&華納威秀找尋吃的東西,走了好久都不知要吃什?猶豫著時,走到紐約紐約B1時,突然看到COWBOY STEAK HOUSE,因為有好久沒吃牛了,所以當下跟同事就決定到COWBOY STEAK HOUSE大快朵頤一番。

中午吃飯時間,裡頭滿多人地,是乎是評價不錯。我們也來試試吧!

它餐點價位還好啦,從100多到500間都有,我偏好沙朗,所以都幾乎吃沙朗。都是王品害我對沙朗著迷。

主菜未上桌前是副餐時間,一整區都沙拉、小菜、飲料&點心,真不知從何下手啊?

看看我的涼麵傑作吧!

吃著吃著主菜上菜了。看看我點的沙朗牛排+大蝦。
賣相不錯也,我點7分熟。果真約7分左右。切開沙朗,放進嘴裡時,瞬間覺得原來平價的沙朗也有如此享受。

我同事因為不吃牛,所以點了雞排+干貝,他說也不錯吃。

另ㄧ位同事點了7分熟的美國雪花牛排,他說唯一敗筆就是牛肉太熟了,完全吃不出該有的甜味。

另外2位同事用迅雷掩耳的速度,飛快喀了他們的餐點,害我都還來不及拍就見底了。真遺憾,不然就可以讓大家多看看長什樣子了!

服務態度還不錯,收空盤子速度超快,態度也OK!可以去看看。

5 則留言:

jerry 提到...

沙朗牛排+大蝦 我有興趣,多少錢啊?
在鬥牛士吃(含小費)大概要$600左右,
不過鬥牛士沙拉吧感覺比較精緻.
是哪兩位同事,還來不急拍照就吃光光,
也太誇張了吧!

jerry 提到...

還有個疑問?
部落格的標題是不是:"減肥中胖胖熊..."
可是好像都沒在減...
而且還越吃越好ㄝ,別罵我ㄛ!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
那個jerry說的好好笑
身為同學的我
也很懷疑
加油
希望靠你BLOG吃遍全台灣

魔幻胖胖熊 提到...

民以食為天,胖胖熊只是遵照古人遺訓,不過要如此吃又可以減肥,那你就更要來請教胖胖熊老師了!^^

匿名 提到...

哈哈胖胖熊介紹的美食
几乎都合我的胃口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