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08

惡靈古堡3大滅絕的簡介

惡靈古堡是由大型電玩起家。本來只是ㄧ個Game,但後來竟變成電影,這可能是原作者萬萬都始料不及!

先來看看他的簡介吧!

故事情節是說-->T病毒失控擴散導致世界逐漸滅亡,僅存的生還者聚集成車隊,企圖穿越沙漠前往安全的淨土,艾莉絲(蜜拉喬娃薇琪 飾)加入了他們的行列,沿途必須隨時保持警覺,抵抗周圍不斷出現的殭屍恐怖攻擊。

然而受過基因改造的艾莉絲,異常的超能力不斷茁壯強大,但也成為"保護傘"公司急欲緝捕的目標,因為她正是病毒「解藥」。

"保護傘"公司除了利用艾莉絲基因製作解藥外,也試圖將行屍走肉&沒主見的殭屍,改造成有意識有思想思維的不死軍隊,進而控制世界‧‧,讓人類回到地面生活。

邪惡的"保護傘"公司陰謀手段逐漸逼進艾莉絲和車隊,更聰明的變種殭屍不斷出現,面對重重的挑戰和阻撓,誰才是最後的贏家?

看了簡介你想看影集嗎?扣人心弦的背景音樂,懸疑的情節,是否讓你心動不已?可是已經下檔了。不過影音光碟出租店1/16已經上架了。想要欣賞的人請向各地出租店洽詢。
胖胖熊大約先分享幾張給大夥欣賞。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看,前幾天HBO好像有撥第二集,剛好看第三集。

jerry 提到...

胖胖熊看了到底給幾顆星啊?
給個參考,我才知道要不要看呀!

Taco 提到...

我也是先接觸電動的說,惡靈古堡1出在PS的時候就看我同學在玩,
然後看到電影,到現在我自己的wii上也在玩惡靈古堡遊戲。

丸子小姐 提到...

胖胖熊不介紹吃的啦..改成影評??

匿名 提到...

我在 ps上打第一代,被那個機掰從牆壁鑽出來的殭屍嚇到後,我就不敢玩了,不過後來死魂曲跟鈴這些比他更恐怖的日式遊戲玩過後就覺得惡靈系列普普。死魂曲我玩到想逃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