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08

新竹縣竹北市"定食8" 介紹

今天再來介紹一家"定食8"!他位於竹北市光明六路東ㄧ段243號。鄰近竹北交流道!

定食8-->是他店名,也是他餐點數量,也就是說他有8種定食可以選擇!

如果你是吃飯時間去的話,可能需要等一下。因為他家生意真是不錯。胖胖熊去排隊排了近10分鐘才輪到我。不過你可以先看一下他櫥窗的菜色,先決定ㄧ下等下需要點什?

先來看一下他店裡環境吧!

定食店裝潢看起來似乎都差不多,不過他店裡有個許願廉,超有日式風。可惜胖胖熊來衝衝去衝衝,就是沒拍到前庭的景色!真是可惜。

它有生魚片定食、照燒帆立貝定食、醬燒牛小排定食、炸蝦天婦羅定食、蒲燒鰻定食、鮭魚子定食、鹽烤鯖魚定食&厚切豬排定食這幾種菜色!每個定食都有小菜、茶碗蒸、湯&甜點。白飯味增無限供應。

生魚片定食
它生魚片滿新鮮地,還有貝類生魚片。看起來不錯吃。

照燒帆立貝定食
這是我點地,我當下考慮超久,鹽烤鯖魚也讓我超想吃,蒲燒鰻也是,還有那滿滿地鮭魚子,但是我想試試他帆立貝。因為照燒要入味勢必要煮一會,但是貝類不可以煮太久,因為會變硬。所以想試試照燒帆立貝定食。

當下看到照燒帆立貝時,我滿訝異地,帆立貝他不小也,筷子接觸帆立貝時,不是堅硬感覺。嚐他ㄧ口後,照燒醬汁入味了,帆立貝也不老不硬。真是讓我大快朵頤番!

炸蝦天婦羅定食
天婦羅看起來不輸高級店面做地,人家說他天婦羅裡的蝦也不會炸的乾乾的,蝦的甜味還是吃的出來。還不錯。

來看看他自助區吧
自助區裡有飯、湯&醬料。歷歷分明。米飯粒粒分明,不管拌上醬料或是湯都是不錯選擇。我看不少人來來回回去了好幾趟。

它還有ㄧ個規定!點餐完成後15分鐘內餐點未送達,定食8將免費招待!不錯吧!

9 則留言:

Archfiends 提到...

有機會也來去試看看~

匿名 提到...

我也想去看看!白飯吃到飽嗎?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
祝福大家~~~

匿名 提到...

可惜在竹北!(嘆)

nvoms123 提到...

看樣子竹北已快被你吃光光了~
可以制作小地圖插個旗子連結到你吃過的文章~呵呵

匿名 提到...

以前去日本時
也常常去吃這種日式的定食
新竹的這家看起來也不錯的樣子喔

丸子小姐 提到...

定食8在新店也有一家呦
每次也是排的滿滿的人..
現在竹北開了 真的是太好囉..
回新竹的話就可以去試試

魔幻胖胖熊 提到...

飯無限量供應,吃到你叫不敢。
竹北這間也滿多人的,不過可以試看看。
竹北這邊還很多店面我還沒吃過也,妳們放心,我會盡量挖出來給大家知道。

jerry 提到...

蠻精緻的日式料理,
新店也有,改天去嚐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