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08

新竹縣竹北市"文化城牛肉麵"介紹

今天要再介紹一家牛肉麵店,他叫文化城牛肉麵,位於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街486號。我去吃過無數次了。以前沒有寫Blog習慣,所以一直放在我腦海裡。現在有寫Blog就讓他浮現吧!

提到"文化城牛肉麵"就想起-->豬&葫蘆。ㄧ定有人問:Why?因為他裡頭一堆豬&葫蘆的裝飾,見圖示吧!還有ㄧ隻"看門豬"。

來介紹ㄧ下他東西吧

原汁牛肉麵
它家牛肉麵湯頭還不錯,麵量也ok,我超推薦是它家牛肉超大塊。長*寬*高(7*3*3),還是帶筋帶肉。不要以為肉大快就不好咬,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筋的部分用嘴巴ㄧ唅就融化了,但是肉有點緊度,口感不錯!

佛跳牆飯

大家對佛跳牆應該都是覺得她是湯品,文化城的也是一湯加一飯,他佛跳牆料不錯又實在,蓮子、芋頭、排骨、人參‧‧還有忘記了。湯頭滿夠味的,據吃的人說還不錯吃。

它還一堆小菜,任君挑選,不過可別會錯意,可是要付費的!

它是有提供茶、湯&酌料,這些都是免費的。這些到可以盡情享用!

4 則留言:

Archfiends 提到...

佛跳牆不錯,料多實在,搭配的乾麵也很棒~

丸子小姐 提到...

還不錯 之前讀書的時候常和同學去吃

你把門口的小豬仔拍成閃光豬啦~好閃

jerry 提到...

牛肉麵是有加貢丸嗎?
怎麼好像看到一顆貢丸啊!

匿名 提到...

每次看了你的介紹
我就更愛美食
快變胖胖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