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08

反恐戰場之簡介

最近出了一堆片,白天上班,晚上回到家就守著電視不放。今天再來介紹ㄧ部電影吧!他叫反恐戰場。
讓我門先來看看他簡介吧!

美國政府派出反恐調查小組,到中東調查一件恐怖攻擊事件,要查出幕後主使人是誰。調查小組與當地官僚周旋,在種族仇恨中進行任務,所得到的證據都指向當地一所警局,但這所警局也是恐怖份子的攻擊的目標.......

有同事說這部片不怎樣,不過每個人見解不一,我就來說說我的看法吧!

畫面拉至中東地區,劇中進行跟"賓拉登"ㄧ樣情結。利用宗教信仰來進行殺戮‧‧,開始時利用掃射正在打球民眾,後來再利用人員疏散引導民眾聚集人群而在以宗教信仰而自爆,造成更多傷亡。接著利用救援行動聚集更多人群。把自制的炸彈利用救護車之擔架送至現場再加以引爆。造成無比傷亡,美反恐調查小組因有同仁傷亡,而積極欲協助調查找出幕後真兇。過程地曲擇讓我不僅彷彿置身其中。最後終於找到幕後黑手 ,不過結局彷彿又留下ㄧ伏筆。

來看看他ㄧ些畫面吧

1 則留言:

jerry 提到...

這類反恐戰爭的題材,
感覺已不那麼新鮮,
我還是喜歡超狗&星塵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