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08

台北市"Oisee福菓子"介紹

8月的歲修終於忙完了,看看我已經告別我家已經有ㄧ個多月了。

今天抽空為幾位忠實讀者在介紹點東西,因為昨晚接到追殺msn,說我忙完沒?他想看我新作品。真不好意思,被追殺才寫。

上次吃的RiceMi客家米食還讓我意猶未盡,不過今天要介紹Oisee福菓子的產品麻吉銅鑼燒&芋香仙人凍。

麻吉銅鑼燒
我這次是訂綜合口味,內含北海道牛奶2入、草莓2入、 芒果1入、抹茶紅豆1入。
東西不錯吃,本想要分享剖面圖,但是第一相機不好抓不住感覺,第二東西太小了點一下就被愛吃熊吞下了。所以沒真相。
麻吉銅鑼燒不會太甜,不過我覺得不錯。我滿喜歡北海道牛奶口味,草莓、 芒果&抹茶紅豆都不錯。各有特色。
它包裝也滿不錯的,送禮也滿得體地。

芋香仙人凍
真沒想到仙草與芋頭可以做這種搭配,當把芋香仙人凍拿起來時,那種感覺很是QQ的。滿特別感覺,仙草滑潤口感&芋頭香味,真奇特。
以上食品建議快速吃完,因為不含防腐劑。太久就請黴菌吃大餐了。

另外Oisee福菓子有提供公司機關團體試吃,不過要上網填寫試吃回函。參考看看吧。http://www.freemart.com.tw/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流口水)
感覺好讚啊!!!
熊熊真幸福... 可以吃到這麼好吃ㄉ...
台北應該還有許多美食吧!!
期待其他更好吃的喔!!!

匿名 提到...

這樣對嗎!?

熊哥,你定好吃的東西,都沒再找的啦!

這樣對嗎!?

你小心一點我告訴你,你的肚子又回來了!

科科~

jerry 提到...

我也很喜歡這類日式和菓子,
外形美觀又好吃,
有點貴就是了,
今年中秋就來點不同的囉!

匿名 提到...

有一陣子我超喜歡吃銅鑼燒呢
尤其是冷凍過的更好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