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09

消費卷你用完了沒?

有人一領到消費卷,就光顧各類店家了。或許你已經花完了,那你就對下列訊息無關了。

今天Yahoo新聞報導,消費卷上的流水號,有關你的消費卷面額是否增值問題。因為有收藏達人表示,如你流水號是AA888888,那張消費卷就會比你原先幣值還要珍貴。數字連號也是收藏家收藏目標之一。所以要用之前,請先看看你消費卷的流水號吧。

記得!各縣市祭出活動來刺激各縣市買氣,紛紛投下獎勵品。不過請先確認條件為何?以台中來說,你想要參加房子抽獎的話,好像要使用3000元消費卷以上,獎品是1台中杭州直航機票五張,2汽車3部,3房屋乙棟。所以先弄清楚規則吧。

電視有在報導,新竹市是最容易中獎地縣市。1000台小筆電等你來拿,消費額集滿3600元即可兌換摸彩卷一張,滿7200元兌換2張,依此類推。所以如果有需要筆電的朋友,請記得來新竹市消費,有5梯次,每次抽出200台筆電。未中獎者可繼續參加下次抽獎。

快想想要怎樣使用消費卷吧!我也要思考一下了,要如何使用馬總統給地消費卷?

7 則留言:

Taco 提到...

老實說,這新聞我早上就看到了,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可惜,因為很簡單,反正我用掉了,有沒有那種流水號我也不知道,剩下來的,我也沒去看,因為那很無聊,有行無市的價格,聽聽就好。
還有新竹抽獎的,其實我知道新竹市很多抽獎,反正我沒有抽獎的命,所以我不在乎,再者,我昨天的錢也幾乎都在新竹花的,我也沒拿到抽獎券啊

魔幻胖胖熊 提到...

你要去問阿,天上不會掉下黃金。沒關係啦,下次如果再發第二次就有經驗了。

匿名 提到...

老天爺,我怎現在才看到。我也花完了,我本想過年在家做宅男,所以才買電動。我也錯失抽獎機會了。

匿名 提到...

路過看一看,哈哈
忻忻字

匿名 提到...

雞婆一下,
是消費【券】,不是消費【卷】~
兩字讀音不同,字義也不同喔

匿名 提到...

當天就用完了,你現在才 po文章也沒用!

魔幻胖胖熊 提到...

感謝Ken指導,不然我真的沒注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