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09

林場肉羹VS蒜味肉羹

今天要介紹宜蘭2家肉羹店。一家在羅東林場附近的林場肉羹。另一家是在宜蘭北門蒜味肉羹。他們都是賣肉羹,但是對我而言,他們有給我不一樣感覺。請聽我道來。

林場肉羹
他們無論麵、飯or米粉都是35元一碗。但是他碗大約是一般家庭碗的大小。特別地是他們家肉羹,吃起來感覺是有醃漬過在處裡地。所以他肉羹吃起來有不一樣感覺。

蒜味肉羹
一碗是45元,但是他碗比較接近小碗公類,所以價錢貴點是合理地。但是我比較喜歡北門蒜味肉羹。因為我喜歡他口味,湯頭裡加入了大量蒜末,所以口味比較合乎我的嗜好,所以我比較推薦蒜味肉羹。

蒜味肉羹店裡很多人外帶他家湯頭&肉羹,比例好像是2:1的樣子。我也好想帶也,因為我喜歡他口味。

蒜味肉羹前是小小馬路,所以建議要去吃的人,建議把車放在中山路上路邊停車格,在走回去找尋舊城北路。

2家都是好幾十年的老店,都有點純樸之美。以上是我對那2家店的感覺,有機會請各位客倌自行去品頭論足般。

對了,最後提醒一下,宜蘭那邊警察大人特別喜歡抓紅線停車&逆向停車的。所以為了不要花一點小錢大快朵頤後,而需花費更大費用"贖車"。請不要以身試法。

5 則留言:

jerry 提到...

哇~
這古早味的小吃店,
看起來就是特別有味道耶,
只可惜宜蘭實在太遠啦,
不然馬上包幾碗回來吃個過癮啦~

匿名 提到...

熊,畫張地圖給偶,偶改天來去吃吃看!科科!

Taco 提到...

剛好都是我沒去的地方

魔幻胖胖熊 提到...

畫地圖?我不知如何畫也?上Google應該找的到。一家在羅東林場附近的林場肉羹。另一家是在宜蘭北門蒜味肉羹。滿好找。

匿名 提到...

胖胖熊 站長 您好
我們是魔力星球~想邀請您參加「好店推推樂」、「貼紙連連樂」的活動
只要將您喜歡店家、部落格文章推薦給大家,與大家一起分享、欣賞
就有機會獲得7-11禮券、威秀電影票、及熱門團購美食等多重好禮哦!
誠擎邀請您的參與!謝謝!
活動網址:http://happyplay.tw/HappyPush_1.aspx
如有打擾,敬請見諒,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