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09

2009苗栗造橋南瓜產業文化博覽會

2009苗栗造橋南瓜產業文化博覽會,於6月13、14日到6月20日、21日,在造橋苗翔牧場、天賜自然生態園區、造橋谷巴木炭博物館等地,熱鬧展開!造橋鄉公所邀情您一起感受「南瓜好fun、造橋好旺」!

想看看奇形怪狀地南瓜嗎?想知道南瓜有多少種嗎?想知道南瓜最大可以到多大顆嗎?這個時候走ㄧ躺苗栗造橋就能讓你如願以償。我已經事先走了一躺,我連2年都去看看。我真不知南瓜有那樣多種?也不知南瓜可以大到那樣大?你也想知道嗎?走ㄧ躺就知道了。我先提供一些照片吧
以上照片是在苗翔牧場(牛奶的故鄉)拍攝,去年也是從苗翔牧場舉辦,現場還有用南瓜排成台灣的形狀,還有園遊會。還滿熱鬧地。如果真想到這走走,剛好有活動可以順便參加,有小朋友的更可以去苗翔牧場走走。因為苗翔牧場的小牛剛生出不久,還有小兔兔也是。可以讓小朋友好好看看。

最後附上路線圖供各位參考

三個場地現場還有不定時銷售100元換200元商品兌換卷,售完為止。請把握機會。

提供活動時間表供參考,這是造橋谷巴木炭博物館活動資訊。

行程更改如下

苗翔牧場6/13

苗翔牧場6/14

天賜自然生態園6/13

天賜自然生態園6/14 6/२०

造橋谷巴木炭博物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您張貼南瓜部落格貼紙
行程已經更新囉
請到網站一覽
歡迎13.14日到造橋來玩^0^

魔幻胖胖熊 提到...

行程以更改完,謝謝樓上大大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