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9

好用的CyberClean魔力去塵靈

在偶然機會下,遇到了CyberClean魔力去塵靈。我開始時覺得那不知是什?但是經過人家解說後,我就想試試看。


CyberClean魔力去塵靈有分電腦用&車用型。市面上已經有在販售了。黃色包裝是試用電腦方面,藍色包裝是適用ㄅㄨㄅㄨ上(耐熱型)。

市售版有4種了。電腦系列&車用系列袋裝&盒裝。價格大約120多元~200間。價格還滿實惠。

CyberClean他利用核突膠獨特的黏性,並加入全球專利的清潔功能,它可變形進入任何細縫或開孔中。所以3C&家居產品都滿適合使用地。

CyberClean又能自然分解,所以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用。但是他不像無敵鐵金剛一般,他也是有使用期限的。當CyberClean由黃變綠時或乾燥後,你都得換一塊使用了。

提供一下官方使用圖示給大家參考一下。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至大賣場選購,BXQ也有賣。

請記住,用完一定要收回袋裡,不然乾了,你就要再換一塊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要有更健康的生活?
現在您有更好的選擇!
您或您的家人是否有增重、減重或是健康方面的問題困擾著您?
讓您健康的減重、增重~增進您的健康!您還等什麼?
為您量身打造的計畫!!!
請與我聯絡!免費諮詢!http://loveme.may.to/
不怕您的挑戰!只怕您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