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0

我的天空很藍

最近發生好多事,讓我心情一直沒法宣洩。不過讓我知道了。"人"是最大問題。如果"人"能跟"0"&"1"一樣,那不知有多好?

感情太豐富太多元化,真不是件好事。我自己知道我的個性。我怕寂寞,我不喜歡孤獨,我直腸子。但是經歷了一些事後,我有點想封閉自己。我想要讓自己改頭換面。我需要奸險,我需要戴上面目可憎地面具。我要做壞胚子。我也要變兇殘。變可惡。管你生死是如何?仁慈我真不大需要了。仁慈就是爛東西,說穿了。一毛錢都不值。以前人家還說: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狗屁不通。今後只要我不接受的。我一定會嚴格對待。

回想以前,推心置腹換來什東西。結果真是讓我"幹"在心裡。

有點不太相信人了。虛情假意、背地反捅你。我真不知要相信誰了?

真是累。

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真的不想要選"人"這個職業了。真地好累。真地好虛假。真的很無言。

如果看過這篇的朋友們,請不要回覆。也不要留言,更不要安慰我了。你們可以跟我說,我要如何可以更壞?更爛?那我就會聽。要勸我,絕對免談。拒絕相信人性本善這件事。

1 則留言:

kayuchan 提到...

維瑪營養果汁
調整體質,健康瘦身
輕鬆無負擔

正舉辦團購活動
歡迎參觀選購

網址:http://dinoshop.chiayu.ws

內有產品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