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07

台中縣神岡鄉”三姐妹的家”介紹

今天要介紹一家店,那就是位於台中縣神岡鄉民族路28號”三姐妹的家”!

知道它是從電視上知道它的,有天一個電視節目à在台灣的故事。他介紹Tina,Tina原本活潑好動的個性,因為脊椎意外受傷(上下樓梯時發生意外傷及脊椎,傷及坐骨神經),接受手術,寸步難行、以淚洗面的日子,Tina一度拒絕與外界接觸,直到發現電腦裡有另一個廣大無垠的世界,透過網路訂購,她的商品大受歡迎,讓她重新建立自信。

看在台灣的故事之阿斗介紹後,超想吃吃看Tina的小魚乾,終於下定決心訂了Tina的小魚乾。剛開始時覺得900g的小魚乾有點貴,但是當我打開蓋子時,發覺我錯了,一入眼的干貝、小魚乾&蝦米,真是讓我驚豔。我沒想到他真地那樣真材實料,頓時275元覺得不貴,真的一點都不貴。我前前後後一共訂了3次之多,因為吃上癮了。看看下面圖示吧!

是不是也想試試嗎?值得考慮看看!我同事跟我一樣都對小魚乾讚不絕口,每每他們都請我ㄧ起訂他們的數量。尤其是Mark,他已經連2次超過10瓶的記錄。真感謝他讓我省了運費,不然我就要出運費了!

這次再介紹一個à湖南麻辣香腸。一斤大約6條,每條大約20cm長,直徑約3cm。表面就看的出真材實料,像這次訂湖南麻辣香腸,瘦肥的肉,加上拌入的辣椒,真是棒。

來看看我煎好的香腸切片吧。

想吃嗎?我昨晚吃了一條後,真的還想吃第二條,可是不可以,因為我想吃多天點,我家沒人跟我搶。真爽!

上次還吃過道地韓式泡菜,也不錯吃也!還有紹興無骨醉雞,都不錯吃!下次考慮吃吃Tina的手工水餃、湖南麻辣豬肉條&十全藥燉排骨!天ㄚ,好不容易瘦了10多kg的胖胖熊又要被Tina給害慘了!

值得推薦!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104tina&u=104tina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大
下次要買時
通知我
我也想試試

匿名 提到...

看了你的介紹還真讓我蠢蠢欲動
但是我又怕吃上癮會跟你一
樣持續發福,呵呵~^_^

魔幻胖胖熊 提到...

可以試看看!個人真的覺得不錯吃

jerry 提到...

我比較喜歡吃香腸ㄟ,包裝香腸看起來較黑,為什麼煎出來變紅色,是同一包嗎?

kailoon 提到...

我喜欢台湾香肠,和好吃!!!

这里卖很贵呢!!

魔幻胖胖熊 提到...

CCC!我拍照技術不好。香腸是同包。

Unknown 提到...

這家離我家很近...10分鐘車程吧~
看你的介紹好像很好吃?
改天給他買來吃!

魔幻胖胖熊 提到...

Pinyen你真地可以去買看看,改天再麻煩你幫我外送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