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07

張韶涵新專輯"Ang 5.0"介紹

亞洲百變天后 張韶涵 Angela第五張新專輯"Ang 5.0"了,聽我來介紹一下吧。

可能有人不喜歡她,不過我覺得對音樂不對人,不要因為不喜歡歌手而抹殺音樂靈魂的價值。好聽的曲風,就是給人欣賞!

張韶涵"Ang 5.0"第5張全新專輯,強調"升級版"概念的張韶涵,從音樂曲風、造型風格、到整體行銷包裝,絕對不同以往Angela的 全新面貌出輯,精心打造公主晉升成為女神。

首波主打歌《我戀愛了》為偶像劇《公主小妹》中備受歌迷們喜愛的插曲,由王雅君作詞,黃淑惠譜曲,重搖滾的曲 風,豐富多層次的編曲,加上Angela變化多端的獨特唱腔,讓人一聽就有甜蜜戀愛的幸福感!《我戀愛了》是一首強調速度感的高難度歌曲,也是張韶涵首度嘗試"極速搖滾"曲風、"極度透明"唱腔的歌曲。當錄製這首歌時,也正好是 張韶涵趕拍《公主小妹》的時候,因此製作人陳俊廷花了不少時間磨張韶涵的唱功,讓Angela錄音結束後,直笑說:天呀!我錄音錄到脫層皮了,很高興我 終於挑戰自己成功了!而張韶涵這次也首次跟許多新銳音樂人合作,期待激蕩出全新風格的音樂火花,唱片公司希望讓Angela的聲線表現更添深度厚度,更 具渲染力,不僅僅只是能唱會唱、音域高亢、爆發力強大的張韶涵而已。

我也是因為家人看"公主小妹"這連續劇才聽到張韶涵《我戀愛了》,我覺得不錯聽啦,所以來推薦ㄧ下!

"Ang 5.0"專輯主概念,以達成張韶涵新的5種新image為目標,以‘女神’主題為出發點,展開戰鬥力的提升,讓百變天後張韶涵俱備 "5A"特質、5種新生命力,因此第5張專輯定名為"Ang 5.0",概念是由微軟最新視窗版本"Web2.0"概念而來!而新專輯的造型風格強調‘時 尚、性感、浪漫、俐落、運動風’,將張韶涵從"公主小妹"升級成"力與美的百變女神"!可以去聽聽看,看你可以體會張韶涵新的5種新image-->時 尚、性感、浪漫、俐落、運動風嗎?

6 則留言:

jerry 提到...

張韶涵算是新生代女歌手專輯賣的不錯的小天后ㄛ!
另外王心凌也不錯,也出新專輯了!

匿名 提到...

我喜歡你的部落格
很有意思~
這兩位女星 我都很喜歡~
希望跟你一起分享囉
~by小熊~

匿名 提到...

我覺的張韶涵唱歌也不錯
而且人紅了也越漂亮
你覺的呢?

匿名 提到...

我也有看公主小妹..
不錯看,也完結篇了.
她的歌到不是很熟,
下次會特別注意聽啦!

匿名 提到...

你的系統時間出入很大喔!
現在時間: 2007/12/20 AM:9:48

魔幻胖胖熊 提到...

因為BLOG是GOOGLE的,所以時間以美國時間為主,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