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08

新竹縣竹北市"蕎爾時尚風味館"

愛吃熊又來了,這次在為大家介紹ㄧ家我真心推薦ㄧ家店-->蕎爾時尚風味館。

蕎爾時尚風味館它用餐環境滿特別,餐點又不錯。我ㄧ定會推薦他家。

蕎爾時尚風味館位於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57號。地點滿好找的,竹科大門出來往竹北方向走過經國大橋右手邊。不過他沒停車場,但是馬路對面有個收費停車場可供使用。

那天我本來坐樓下,要準備上菜時,服務生跟我說,因為有客人人數眾多,需要ㄧ樓來併桌,所以請我上去樓上,不知可否?當時心情滿不好的,但是看到樓上環境後,覺得沒什了,後來想想人家態度不錯,環境又OK,沒理由氣的了。

先來看看他環境吧!

它有下列組合:個人專屬排餐、超值組合餐、墨魚義大利麵、番茄義大利麵、奶油義大利麵、香草義大利麵、起司焗烤筆尖麵、起司焗烤飯、起司燉飯、健康素食、香濃起司鍋、點心、沙拉、晶鑽、咖啡、茶品、兒童餐、下午茶套餐、下午茶-起司薄餅、下午茶-點心、下午茶-風味茶飲、下午茶-甜點、下午茶-花言茶語&下午茶-咖啡。夠多吧!

我們開始時是怕吃不飽,所以升級套餐類。開始時怕吃不飽,但是後來是吃不下!來看看我們這次吃的吧!

首先是餐前麵包
麵包單吃還不錯,但是加上他家沾料更是棒。那沾料好像是芥茉沙拉似的。它可以無限續點!

A餐:主廚濃湯
這濃湯不錯,那洋蔥乾炸但不會有苦澀味。把濃湯位到提升一點。

B餐:沙拉+前菜
沙拉
利用各類水果(西瓜、蕃茄、哈密瓜、鳳梨‧‧)組合而成

前菜:煙燻鮭魚
鮭魚稍加煙燻過,捲成一口大小,讓你可以好好品嚐它那略加煙燻地口感。鮭魚的鮮甜等你去品嚐!

主菜
藍帶豬排起司鍋
厚實豬排加上菇類豆腐洋蔥絲搭配上起司,真是不錯,喜歡起司濃郁味道的人,千萬別錯過。

蕃茄檸檬雞排焗烤筆尖麵
筆尖麵配上起司焗烤,再加上雞排,是不是秀色可餐?雞排裡有淡淡檸檬香。讓人不會因起司濃郁味道而排斥雞排味道。淡淡檸檬香可消除油膩感,增加食慾。

最後送上飲料甜點
看我介紹完,對他家環境餐點有興趣嗎?蕎爾時尚風味館正為你而開!

6 則留言:

jerry 提到...

好別緻的餐廳呀,
光參觀裡面的裝潢設施就值回票價了啦,
何況又有精緻美食可享用,
胖胖熊未免太享受了啦!

匿名 提到...

看起來蠻特別的... 不過感覺有點擠...
=)不知道食物好不好吃... 價錢應該蠻貴的吧...

匿名 提到...

哇!好吃的樣子
最近Grace也較忙
哈~沒時間去吃好料的..

匿名 提到...

哇..看起來是間很棒的餐廳
艾薇有機會也會去吃吃看^^

匿名 提到...

哇..看起來是間很棒的餐廳
艾薇有機會也會去吃吃看^^

丸子小姐 提到...

好漂亮的餐廳喔~
東西好吃嗎?